Glitter Text

Glitter Text
Make your own Glitter Graphics

Friends

Funny Friends
Get your Twitter to look nice with aCustom Twitter Backgrounds

Tuesday, November 9, 2010

恐怖的成绩

今天,我的老师已经告诉我们自己的成绩了。我真的不敢想象,我竟然拿到142名!!如果我把这件事告诉妈妈的话,后果会不堪设想。。。。。。妈妈,我已经尽力了。。。。。。别逼我好吗?我知道你一向来对我的期望很高,但我真的真地办不到。。。。。对不起!!其实,这次的成绩是我自己不努力而得来的后果,我希望我不会跌班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就算我跌,都是跌去6k班的了。谁叫我自己是歌咏队队员?!我宁可进6c都不要进6k呢!!!6k的老师凶到死,又粗鲁。。。。。。我好可怜哪。。。。。就算我现在要补救都来不及了。。。。。。妈妈。。。。将来的我,不懂会是怎样的呢??(自问)我真的好怕好怕。。。。。。

我这次的成绩已经比上次好很多了嘛。。。。。。。怎么还会查过上一次的成绩呢??希望老天爷会帮帮我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 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