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itter Text

Glitter Text
Make your own Glitter Graphics

Friends

Funny Friends
Get your Twitter to look nice with aCustom Twitter Backgrounds

Tuesday, November 16, 2010

我终于跌班了

成绩终于出炉了。。。。。。我,跌班了。。。。。我跌去6k班。那边根本没有我认识的朋友,我真的很后悔当初没有努力,结果。。。。。。。妈妈,我知道你对我很失望,但是这已经是最后的决定了。爸爸那么凶地骂我,也是应该的。坦白说,当时我哭,是因为我想让你们原谅我,再加上你们误会了我。。。。。在此说声对不起啦~对不起,对不起~

1 comment:

My 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