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itter Text

Glitter Text
Make your own Glitter Graphics

Friends

Funny Friends
Get your Twitter to look nice with aCustom Twitter Backgrounds

Wednesday, May 19, 2010

妈妈,谢谢您的鼓励!!

妈妈,你可以让我煮饭吗?对不起!!在这几年来,我都不断弄你生气......请能原谅我好吗?有时候,是你误会了我,但我又不敢想你坦白.........所以,我觉得自己受了很多委屈.............我不是说我没有错啦...........只是..............算了吧,因为你是我妈妈。对了,说真的,我真的真的很喜欢烹饪!!但,这一年的烹饪班就快完毕了............没什么机会煮了...........请你也弄一个blog吧......!!那样,我们就可以通过blog来讲心事啊!!就这么决定!!请你回信在你的blog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 music